关于我们

NETS.HK 免费域名自2014年为香港用户带来优质的免费域名服务,由3Domains进行管理及营运。

我们的故事

在互联网普及的地方,各种讨论区、网志及个人网页纷纷建立,分享着各种千奇百趣的资讯。不过,昂贵的顶级域名或地区顶级域名往往令不少用户放弃。有见及此,Cubic Host 于2014 年建立3Domains以提供免费域名服务,务求吸引更多人以简单便宜的方法建立网站。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用户使用免费域名服务,以简短的域名进入你的网站。

我们的使命

我们深信互联网是属于大家的,而每个人都拥有使用的权利。我们的团队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免费域名服务及客户支持。我们的目标是降低设立网站的成本,让更多人加入互联网。你的支持是我们在这旅程中的一个鼓舞。

我们的团队

我们坐落于香港,一个世界级的城市。

Marco Cheung - 软件工程

Leslie Ng - 系统工程

Billy Chi - 客户支持

Mine Leung - 市场营销

Kamui Saga - 财务及业务发展

关于 Cubic Host

Cubic Host 成立于 2009 年 1 月 9 日,拥有长期提供免费网页寄存空间及分销的经验。我们一直致力提供优质的网页寄存计划及有效且迅速的支援服务给旗下的所有用户。所有网页寄存计划使用的伺服器都经过我们精心挑选,保证连线速度高及稳定,绝对适用于开设个人网页、博客及讨论区等。